中铁七局

王珂平到中铁七局南京公司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中铁七局南京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珂平认真听'...

  

9月3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中铁七局南京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珂平认真听取了中铁七局南京公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王珂平对中铁七局南京公司搬迁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各方面工作都有变化、有提高、有进步,同时指出变化还不够大、提高还不够快、进步还不够全面。

  

王珂平就中铁七局南京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以参加地方政治生活为载体,全力抓好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二是要以干好在建项目为平台,全力打造过硬企业品牌;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要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动力,全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五是要以搬迁南京为契机,全力推动思想解放、观念更新、标准提高;六是要以逐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目标,全力营造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

  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在家的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及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