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境外员工线上座谈会暨“娘家人”服务队揭牌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5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公司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境外员工线上座谈会暨“娘家人”服务队揭牌仪式。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

  9月16日,公司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境外员工线上座谈会暨“娘家人”服务队揭牌仪式。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总经理张富超及中铁七局工会主要人员、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地区、项目的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学史力行,做实服务,推动工作》视频,了解了疫情期间奋战在海外的一线员工的基本情况,中铁七局工会领导宣读了对奋战在海外一线员工及其家属代表的《致海外一线员工的慰问信》,并与一线员工及家属进行了座谈。现场为员工家属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会后由公司工会统一为境外800余名职工家属邮寄发放慰问品。

  

  在会上,张富超强调面对境外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和中铁七局外经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海外体制机制改革要求,顶住疫情反复巨大压力推动管理前移工作,目前非洲总部已筹建完毕并顺利运行,开发、生产、财务、物资设备管理、工经等系统已前移到位,其他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积极推进;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截止目前完成经营开发额10亿美元,完成营业额5亿美元,在外经单位生产经营普遍受挫的情况下,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公司一线员工疫苗接种全覆盖,加强一线员工人文关怀,做到精神关怀到人、物质慰问到户。

  揭牌仪式上,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为海外公司“娘家人”服务队揭牌、授旗,向服务队的志愿者颁发聘书。“娘家人”服务队目前分设郑州、咸阳两地,拥有28名队员,其主要职责是持续做好出国员工和家庭的后勤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尽最大努力解除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为实现公司做大做强、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供稿:工会 王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