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9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谢军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

  11月7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西康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谢军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细致了解了项目施工重难点,在秦岭九天山隧道施工现场,检查了2#斜井、隧道出口、1#斜井的施工进展,并检查了5#拌合站的运行状况,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及当前施工情况,谢军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谢军要求:一是安全质量常抓不懈,严格把控,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形成全员抓安全、抓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格成本管理,加强成本意识,核算工程数量,施工过程中做好成本分析;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与业主单位良好沟通的同时,注重内部沟通,做好部门间的配合;四是开展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该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全员表态,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执着追求,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年度施工任务,在属地市场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