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办2021年度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9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至5日,公司2021年度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各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部的6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

  11月1日至5日,公司2021年度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各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部的6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总经理王有道,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峰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点名调训的形式,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以突出针对性、适用性、实效性为原则,科学设置了培训内容及相关课程。采用以高校专家、教授及行业内知名人士授课为主的方式,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头脑风暴、主题研讨、行动学习等方法,进行知识的传授。内容涵盖党史教育、EPC工程总承包政策解读与模式解析、EPC工程项目管控实务及风险防控、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新发展阶段的基础设施投资方向及营销策略、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国际形势与双循环新格局解析、企业管理者的能力与能力结构、亚健康与中医保健等,形式新颖、针对性强,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培训期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学员食宿、上课、活动等均在培训基地内进行。同时,利用培训夜间时间观看红色电影,利用课余时间完成行动学习日志和总结,让所有学员真正参与其中。学员们将把新的学习模式和方法带回项目基层,实现管理形式创新,推进培训成果落地。

  据悉,此次培训共分二至三期进行,每期5天,旨在贯彻落实公司优秀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相关要求,持续提高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的政治品质、道德修养、职业素养和专业的综合能力,为企业培养出高素质、善管理、会经营、懂技术、能创新的优秀管理人才,以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