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决战决胜四季度】公司党委为一线职工送温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龚上俸来到安徽合周高速项目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棚现场将大米、食用油、洗衣液、保暖棉被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坚持奋战在施工一'...

  11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龚上俸来到安徽合周高速项目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棚现场将大米、食用油、洗衣液、保暖棉被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职工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将温暖送进他们的心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着一线职工坚定信心,更好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目前,项目部完成桩基12根,圆管涵首件工程、清淤换填首件工程。

  在慰问现场,龚上俸叮嘱大家要注重疫情防控、防寒保暖。在保证施工生产进度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平安过冬。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踊跃表态,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怀和重托,再接再厉,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