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十高铁项目部开展“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6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了“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项目部、分部共计32名党员前往商洛北宽坪红色教育'...

  

  6月15日,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了“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项目部、分部共计32名党员前往商洛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淬炼个人灵魂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建造精品工程的决心和信心。

  七一即将到来,为了喜迎党的生日,增强对中铁七局“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的参与度,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项目部党工委特开展此次活动,利用当地红色资源,依托沉浸式、体验式党建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跟党走、记党恩、创佳绩、展风采。

  商洛市北宽坪镇是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作战指挥中心,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记载了红二十五军创建根据地、斗争闹革命的光辉历史。活动中,参学党员参观了爱国教育展馆、党性体检中心、国防教育展馆、商洛县委县政府纪念馆,参与了红色主题合影、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特色活动,接受了一次红色主题党课辅导,个人思想、团队精神获得提升。珍贵的图文资料、厚重的革命遗物记录着战争年代共产党人运筹帷幄、救国救民的伟大壮举,震撼的红色电影、深情的现场讲解诉说着革命战场人民军队舍生忘死、英勇杀敌的责任担当,令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国防教育展馆以声光电手段,模拟出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天入地下海作战的恢弘场面,现代化的武器装备体现国力、扬我军威,揭示出科技强军、军事强国的时代主题,让人壮怀激烈、豪情满怀,大家的民族自豪尤为强烈。抚今追昔,32名党员决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继承革命精神,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建好西十高铁项目,让商洛这片红色土地更加美丽、格外富饶,续写好共产党人爱国爱民、强国富民的壮丽凯歌。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