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沣河湾工地开放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6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1日,中铁沣河湾项目迎来了第一个工地样板间开放日,通过工地样板间开放日为业主零距离展示工程进度、样板间装修情况及施工工艺细节,公开透明的展'...

  6月11日,中铁沣河湾项目迎来了第一个工地样板间开放日,通过工地样板间开放日为业主零距离展示工程进度、样板间装修情况及施工工艺细节,公开透明的展示了建筑的成长步履,让业主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有了直观的感受。

  

  为保证客户的安全和舒适的看房体验,销售部与产品部提前进入工地模拟看房路线,对楼栋的选择、工地材料的摆放、进楼的方式位置、带领观看工地样板间的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当天共组织接待沣河湾一期业主代表团20余人,在营销中心会议室与业主进行了互动讨论,就一期施工进度、装修进度、公司目前资金情况等进行了解答,并承诺自6月起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家书,告知施工进度,让全体业主放心;每季度组织一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参观项目进度,提出意见建议;还与业主代表建立了沟通群,及时回答和解决各类业主提出的问题。讨论结束后带领业主代表到实体样板间查看。经过仔细查看,业主对于项目正常开展感到放心,并对于样板间装修情况和公区装修情况表示赞赏。此次与业主的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让业主对施工进度和质量放心,并将二期开盘、老带新活动又一次进行了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张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