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雏鹰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雏鹰计划”培训班在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公司55名各业务系统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推动公司培训'...

6月20日,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雏鹰计划”培训班在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公司55名各业务系统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推动公司培训管理工作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具体体现,也是发挥培训工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的重要举措,是企业着力推进当前生产经营、大商务管理、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的迫切需要。
公司总经理杨植,纪委书记彭飞,总工程师陆达鹏出席开班仪式。杨植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做了题为“努力做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好干部”的专题授课。杨植从“四个强化”深入简出进行了精彩授课,一是强化思想淬炼,以德为先看忠诚;二是强化基层历练,强身健体增本领;三是强化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显担当;四是强化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铸文化;以自身经历、身边案例、时事新闻等内容为切入点和共鸣点,为大家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班第一课。
授课结束后,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大商务管理等内容与参培学员进行了现场座谈,其中,15名学员现场踊跃发言,谈了各自对基层项目管理的总结、经验和困惑,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领导也一一回应了参会学员的所思所想所盼。
座谈会后彭飞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更是语重心长希望参培学员们要涵养“四气”,即,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树正气。
杨植最后对此次培训班谈了四点感悟,一是大家分享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二是通过座谈收集了很多合理化建议,三是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骨干,四是增强了做强做大做优企业的决心,最后祝大家不断取得能力上的成长、思想上的成熟、工作上的成绩、事业上的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