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吴孔军、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到新焦铁路跨线桥现场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吴孔军、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等到S229辉原线辉县至原阳葛埠口段改建工程新焦铁路跨线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吴孔'...

  6月22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吴孔军、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等到S229辉原线辉县至原阳葛埠口段改建工程新焦铁路跨线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吴孔军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组织进场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按照合同工期要求完成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营业线施工过程中将全力配合。

  新焦铁路跨线桥项目位于获嘉至新乡西区间内,连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时度80公里,路面宽度32米。新焦铁路跨线桥的修建能更好的发挥S229辉原线路网效益,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有利于郑新融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