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应邀参加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工程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重庆市武隆区三坪村隆重举行。重庆市武隆区区委书记何庆、区长左军出席仪'...

  

  6月23日,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重庆市武隆区三坪村隆重举行。重庆市武隆区区委书记何庆、区长左军出席仪式,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仪式。

  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工程是融形象交通与特色旅游为一体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工程预计总投资69.86亿元,含4个新建子项目及1个存量配套子项目,分别为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项目、森林品质提升工程项目、G353高速公路中嘴至渝湘高速公路复线武隆南收费站连接线改线项目,云上恋桥文化产业项目以及女山景区停车场运营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服务于武隆区旅客,更能有效带动旅游相关产业聚集,有助于带动仙女山西部片区深度开发,促进重庆市武隆区东西部区域协调,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中铁七局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技术、资源和经验等专业优势,强力推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武隆区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武隆区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副区长刘印,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