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华南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30 11: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7日,华南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

  

  6月27日,华南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了入党誓词、听革命故事、学先烈精神、悟初心担当,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同志们补足精神之钙,注入理想之魂,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振奋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决心,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争当“开路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华南指挥部党工委将始终坚持中铁七局党委的统一领导,立足区域优势,积极推进“经纬党建”体系建设,探索深化区域大党建模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晋位升级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指挥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