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赵红新、郭建群到郑开延长线项目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4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总工程师郭建群等到公司郑开城际延长线项目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封站房、先开工点、拟建拌合站等现'...

  7月4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总工程师郭建群等到公司郑开城际延长线项目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封站房、先开工点、拟建拌合站等现场了解工程建设重难点,详细听取施工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在公司开封医院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

  赵红新对项目部人员快速就位、各项工作反应迅速、跑步进场的状态表示满意。他指出,郑开延长线项目是河南省2025高铁建设里程突破3000公里的首开项目,倍受中铁七局主要领导关注,项目的进展和建设情况事关中铁七局开发布局,项目管理团队要高度重视;该项目涉及营业线、站改、站房、四电等多项专业,又在市区施工,拆迁协调难度大,安全管理和标准化施工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分头推进工作、便道围挡标准区别对待。他要求,项目部要强化执行力建设,科学施工、科学决策,通过策划形成共识,然后狠抓落实;要加强对外沟通,讲求沟通技巧、态度和方法,以专业精神、主动服务赢得河南省铁建投、郑州局集团南站指的信任和支持,为中铁七局稳步拓展河南高铁市场积极努力。会上,郭建群对预制梁、现浇梁方案比选、机构设置以及施工调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