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日,中铁七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7月3日,中铁七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国有经济重要论述。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就深化提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珂平指出,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凝聚企业发展精神力量。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二是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运用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来积累的伟大智慧,为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丰富滋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强化管理提升,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吃透用好国家政策,把握好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密切关注政策走势,深入研究国务院稳经济大盘政策,扎实做好经营工作,精准解读《股份公司关于支持王牌工程局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八个方面的政策支持,抢抓机遇,为企业高质量奠定基础。

  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中产置业、华南指挥部党委(党工委)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