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参建的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运行试验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上午11时30分,随着一辆以白色为主基调,海蓝色点缀的列车从银泰城站缓缓驶出,标志着公司参建的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运行试验正式启动,进入'...

  6月30日上午11时30分,随着一辆以白色为主基调,海蓝色点缀的列车从银泰城站缓缓驶出,标志着公司参建的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运行试验正式启动,进入开通运营前的最后阶段。

  运行试验是城市轨道交通从建设阶段过渡到载客运营阶段必经的一个关键环节,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冷、热滑试验成功,系统联调结束后,模拟开通后的真实运营环境。

  为确保运行试验顺利启动,公司台州S1线通信项目部精心组织,统一协调,科学统筹,严格管控。认真做好机械设备、人员分配、调度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前期准备,赢得了业主、监理、总包单位的高度赞扬,为公司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市场开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运行试验的成功启动,为台州市域铁路S1线的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公司台州S1线通信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坚守一线,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积极推进施工调试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剩余工作,为台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台州S1线通信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