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在深大城际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炎夏已至,气温攀升,为切实做好公司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1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副总经理王朝、副总经理徐天生在深大城际项目部开展了“赋能量'...

  炎夏已至,气温攀升,为切实做好公司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1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副总经理王朝、副总经理徐天生在深大城际项目部开展了“赋能量 当先锋 喜迎二十大”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公司党政工团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活动中,谢军对夏季高温条件下坚守岗位的施工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西瓜、饮料等防暑物资,叮嘱大家要做好夏季施工自我防护。他同时要求项目部要统筹夏季施工部署,合理调节工作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积极改善一线施工人员作业条件,保证现场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的充足,全力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为项目安全度夏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目参建人员纷纷表达了接下来在施工生产中认真工作、抓紧工期、安全高效施工的决心。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