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承建的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工程香炉山工业站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日下午5点30分,公司承建的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工程香炉山工业站联锁换装顺利完成,正点开通。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安全总监尚德政现场盯控换装施工。'...

  7月2日下午5点30分,公司承建的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工程香炉山工业站联锁换装顺利完成,正点开通。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安全总监尚德政现场盯控换装施工。

  武汉新港江北铁路是武汉新港的重要配套工程,是中国“四纵四横”铁路专线规划的一条货运铁路,建成之后将串联京广和京九两条干线铁路,并串联起武汉新港、阳逻港、黄冈唐家渡港区,实现铁路运输和港口运输的无缝对接。公司承建的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工程香炉山工业站施工的主要内容为原香炉山工业站拆除既有道岔20组、信号机32架、轨道电路27区段;新香炉山站及阳逻电厂工业站铺设电缆87公里、道岔27组、信号机44架、轨道电路45区段,安装室内新设联锁设备1套。

  为保障本次联锁换装的顺利完成,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周密制定施工计划和方案,并结合施工进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组织、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重点明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认真执行公司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规定,加大盯控力度,对重点施工环节、设备安排专人全程盯控,全力以赴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有序,最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香炉山工业站联锁换装工程的如期完成,为香炉山站工业站改为一站两场的站场改造奠定了基础,为后续接触网改造提供了条件。(武汉新港四电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