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讲主题党课等形式,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本部

  为热烈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进一步激发公司本部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永葆使命初心的奋斗热情,营造“知史爱党,建功企业,奉献时代”的良好氛围。7月1日,公司本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郑州档案馆的百年党史主题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司本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6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一个个作战实物,详实、生动地反映了英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揭示了当时战争的血腥与残酷,展示了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极大地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工作之中,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

  7月1日,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30余人走进天津红色教育基地觉悟社纪念馆,穿越时空与先辈对话,植入红色基因。支部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化了项目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缅怀革命先辈,传承“觉悟”精神,项目部组织青年职工进行诗词诵读情景演绎,以重塑初心,坚定信仰,鼓舞未来!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锚定目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情怀。6月29日,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特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项目部党员及青年员工集体观看央视建党纪录片《旗帜》,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军阀割据、混战不断的年代中建党之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取胜利的不易。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体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生产经营战斗堡垒,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广西地区工程项目部

  6月29日,公司广西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钦州港东线电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你来问,我来答”党史知识抢答的形式,考察了项目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积累和理解情况,激发项目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通过观看系列微视频,了解到不一样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项目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初心、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勇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红色文化力量,学以力行,提升项目攻坚克难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以更加澎湃的工作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部

  正值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到来之际,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项目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30日,公司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讲党课 学党史 党团青同声颂党恩”主题活动。通过本次主题活动,项目全体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业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宗旨、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地区工程项目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6月30日,公司广东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召开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暨专题团课第一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一定会发挥好“青”字招牌,与企业同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公司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