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产置业公司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7: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动员和激励公司广大共产党员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产置业公司党委召开庆'...

  7月1日,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动员和激励公司广大共产党员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产置业公司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孟庆方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师丹主持会议。

  孟庆方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结合自身思考,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品质,学习他们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活动的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伟宣读了《中产置业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向全体党员赠书。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铁七局《经纬党建》宣传片。

  最后,党委书记孟庆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陈妍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