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佳鹤铁路鹤岗矿铁线接触网送电成功

字号+作者:周笛 来源: 2021-10-29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负责承建的佳鹤铁路鹤岗矿铁专用干线改建工程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电力机车试运行 鹤岗矿铁干线为鹤岗矿业'...

10月2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负责承建的佳鹤铁路鹤岗矿铁专用干线改建工程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电力机车试运行

 

鹤岗矿铁干线为鹤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陆煤矿专用铁路。整个送电过程顺畅,绝缘状态良好,接触网受电后无任何异响、变压器设备通电正常,各项技术参数均满足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

为保障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叉施工作业面多等困难,项目部统筹协调,科学编制送电方案,细化送电开通步骤,提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全面确保送电万无一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