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又有新进展,化德站改工程完成

字号+作者:孙江昆 高兵 陈颖洁 来源: 2021-10-29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1日,经过100多名施工人员的艰苦奋战,化德站改工程顺利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集通铁路站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集'...

10月21日,经过100多名施工人员的艰苦奋战,化德站改工程顺利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集通铁路站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集通铁路化德站改施工现场

 

当日6时40分,随着施工封锁命令的的下达,化德站改造施工正式开始。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集通项目建设者进入施工现场,按照既定施工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锯割钢轨、道岔接入、大机捣固,各作业点忙而不乱。经过270分钟的艰苦奋战,化德站改造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站改施工包括道岔拆除、新轨铺设、道岔插入、道床平整、补道砟施工。为确保站改工程顺利完成,集通项目一分部安排盯岗干部全程盯岗,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施工前,项目部制定了站改施工封锁方案,将天窗点进行分解编排,细化每个作业小组施工任务,并进行全员交底,成立应急预案小组,配齐保障物资,确保施工万无一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