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畅通重点物资运输大通道 全力确保节日物资和电煤运输(2)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0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节日物资运输方面,根据市场和百姓需求,集团公司积极开行快速货物班列,将蘑菇、木耳、榛子等东北特产,发往南方主要城市,为确保物资供'...

  在节日物资运输方面,根据市场和百姓需求,集团公司积极开行快速货物班列,将蘑菇、木耳、榛子等东北特产,发往南方主要城市,为确保物资供应、社会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可靠的运输保障。

  为确保节日期间干线畅通,集团公司细化装车措施,根据货源结构按品类、到站梳理直达整列,减少编组站解编作业,通过安排日历装车、制订交车计划,加快列车循环。同时,他们加强各分界口分析和信息沟通,及时汇报货源变化信息。

  此外,集团公司加强节日中欧班列开行组织,加强沿线国家城市物资供应,努力实现重去重回,让“洋年货”进一步丰富百姓的节日生活需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