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向大连运送防疫物资达6批次668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4时54分,DJ7434次列车载着72件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从沈阳北站出发运往大连,这是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月以来启用高铁列车运'...

  11月18日4时54分,DJ7434次列车载着72件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从沈阳北站出发运往大连,这是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月以来启用高铁列车运输的第6批防疫物资。

  近日,大连庄河市慈善总会急需将捐赠的72件防疫物资由沈阳运往大连。得知情况后,沈阳局集团公司迅速响应,专门研究制定了防疫物资高铁运输方案,采取利用凌晨动检列车运输的方式,优先承运办理、优先安排运力、优先组织开行。同时,安排了专用窗口办理,制定了专项运输方案,实行运输全过程监控,到达专人接卸,全力保障快速运达。

  18日6时32分,装载防疫物资的DJ7434次列车准时抵达大连站,及时交付取货人。截至11月18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已将6批次668件防疫物资运抵大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