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仁寿黑龙滩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2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黑龙滩环湖东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王政松一行来到黑龙滩项目部驻地的工程概况展板前,对照项目'...

检查现场

12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黑龙滩环湖东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王政松一行来到黑龙滩项目部驻地的工程概况展板前,对照项目工程地理图纸,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黑龙滩项目部的人员情况、梁场设置、试验室建设、合同工期以及明年施工生产计划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项目部一直未开工的主要原因。项目经理结合项目无法开工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希望中铁二十三局协调解决项目财评、环评和开工方面的问题。

王政松强调,黑龙滩项目工程建设地形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有特大桥、钢箱梁、钢构等工程施工重点项目。他要求项目部要充分利用未开工的有利时间,结合中铁二十三局对该项目施组评价的意见,做出细致的项目施工策划,在明年工程施工中,快速转换成施工成果。

项目经理表示,黑龙滩项目部将认真细致地完善施工组织方案,优化资源配置,保证重点,突破难点,做到从细节入手,整体推进、均衡生产、快速施工,力争在明年的工程施工中完成预定的产值计划。

中铁二十三局相关部门领导,仁寿项目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