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铁路养护公司大订单收官“十三五”经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拉萨讯(杨斌 余阳雄)12月31日17时45分,铁路养护公司总部办公楼经营计划部办公室里掌声如雷。该公司分管经营工作的副总经济师张宏,手拿统计报表大声宣布:2'...

拉萨讯(杨斌 余阳雄)12月31日17时45分,铁路养护公司总部办公楼经营计划部办公室里掌声如雷。该公司分管经营工作的副总经济师张宏,手拿统计报表大声宣布:2020年公司经营承揽实现新签合同近4.5亿元,工程涵盖铁路维护、城市轨道交通、探伤、房建维修、高速公路维护、物业劳务外包维修等项目;特别是高速公路维护和物业劳务外包维修项目,更是为公司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拓宽多元发展闯出了一条新路。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累计中标成都地铁3、4号线轨道专业设备委外维保项目,青岛地铁13号线线路服务、地铁结构、房建委外维保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4、5号线轨道维保及探伤委外项目,西安市轨道交通5、6号线正线、场段轨道设施设备委外维保项目,云南文山有轨电车4号线一期工程设备维保项目,甘肃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结构设施维保委外项目等16个委外维保项目。

2016年以来,铁路养护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敏锐地意识到,未来的养护行业,必然是集高级管理人才、先进科学管理手段、优秀高效管理技术、先进现代工务设备于一体的高级、高效、科学、现代的管理模式。几年来,该公司依托苏州、上海、成都、西安等维保项目部,不仅坚持走实走深专业铁路、地铁养护的市场道路,而且还持续探索发展高速公路养护领域。在现场实际工作中,他们在甲方要求的标准质量上,坚持自我提高一档,把作业安排科学化、作业过程标准化、设备质量精细化、内业资料规范化,用质量占领市场,以信誉滚动发展。特别是在抗击冰雪、洪涝、台风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更是急甲方所急、想甲方所想,多次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受到了甲方的赞扬。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铁路养护公司始终坚持“强身健体”“自我突破”,筑牢青藏铁路养护质量标准引领同行业的优势,打造“最科学、最先进的专业养护企业”品牌;坚持走多元、创新发展的道路,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立足雪域养护,积极拓宽内地市场,实现铁路养护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