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国中铁党委第五巡视组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4日,中国中铁党委第五巡视组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化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

12月14日,中国中铁党委第五巡视组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化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强主持召开向电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的反馈会议,出席向电化局党委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中国中铁党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李晓声分别向李爱敏和电化局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李爱敏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晓声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电化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股份公司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和工业转型升级,企业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强;注重加强党的建设,探索党建质量进阶管理;注重全面从严治党,纪委专责监督及党委巡察监督作用比较明显。巡视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不够到位;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管党治党存在宽松软;三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格,选人用人不规范;四是落实“后半篇文章”不够扎实。

张建强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四个融入”,紧扣整改目标和要求,促进提升企业综合治理效能。三是要统筹推动巡视整改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企业发展。

李爱敏表示,电化局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在中国中铁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整改。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巡视整改。二是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三是抓住契机,转化成果,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股份公司党委巡视办主任常玉伟、副主任谭风华,股份公司党委办公室经理王源海,股份公司党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钱誉庆、联络员魏家旺;电化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经理,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驻京单位、驻京区域指挥部党政主要领导,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共计112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电化局所属单位、区域指挥部、直属指挥(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10人通过视频连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