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临大高速癿藏隧道左线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贯通仪式现场4月26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癿藏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成为全线首家长隧道贯通的单位。癿藏隧道是临大高速公路全线重'...

贯通仪式现场

4月26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癿藏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成为全线首家长隧道贯通的单位。癿藏隧道是临大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为全线施工难度最大、施工工艺最为复杂的隧道工程。施工中,项目技术团队采取挤密桩法、强夯法提高地基承载力,成功解决了湿陷性黄土这一世界性难题。同时,全线独家采用三维激光扫描仪扫描测量开挖、初支、二衬等轮廓线,精准采集、生成隧道掘进各项关键性数据,工作效率较原先提升近2倍。

该公路通车后,将有效改善临夏州区域交通条件,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临夏县、积石山县等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郭禄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