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5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

会议现场

5月17日,中铁十七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宣贯、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基层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要践履知行合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经济质量20项重点工作”“党建特色亮点工作”贯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集聚企业发展动能;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十七局特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活动和宣传报道工作;宣传工作要聚焦生产经营,将镜头对准一线,展示基层生动实践;要加强同地方宣传部门和驻地中央媒体的沟通对接,提升企业影响力;各级宣传干部要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提升企业宣传工作质量。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总部各支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