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临大高速公路癿臧隧道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隧道贯通现场5月14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癿臧隧道顺利贯通,是全线首条贯通的长大隧道。隧道全长2031米,最大埋深约185.5米,穿越软'...

隧道贯通现场

5月14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癿臧隧道顺利贯通,是全线首条贯通的长大隧道。隧道全长2031米,最大埋深约185.5米,穿越软弱破碎带、富水带,地质情况异常复杂。

该项目技术团队使用挤密桩法、强夯法提高地基承载力,解决了湿陷性黄土这一世界性难题。在掘进过程中,项目运用三维激光扫描仪,提升开挖面测量效率。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完善路网结构,加快临夏、积石山县等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郭禄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