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三亚市政府交流考察团到中铁乐七花园参观考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18: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5月8日上午,三亚市政府交流考察团在乐东县副县长卞晓燕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莅临中铁乐七花园参观考察。公司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准备、热情接待'...

  2021年5月8日上午,三亚市政府交流考察团在乐东县副县长卞晓燕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莅临中铁乐七花园参观考察。公司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准备、热情接待,物业部职工刘名森向大家介绍了小区基本情况、长期住户和临时住户比例、管理现状,及管理服务经验和问题。

  下午,公司物业部代表受乐东县政府的邀请与三亚市政府交流考察团一起参加了交流讨论会。主题围绕“加强大三亚经济旅游圈范围内各市县的工作交流,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建设方针,共同推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工作’展开。公司物业部代表提出建议:一、在房住不炒的政策下,发展多功能化康养产业,是乐东发展的必然趋势。二、作为三亚的后花园乐东县,应积极改善本地对候鸟人群潮汐现象的应对措施。

mmexport1620475390681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