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铁路项目朋普站行车室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封顶现场5月12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铁路项目朋普行车室斜屋面顺利封顶。该行车室为标段内首座封顶的站房工程,造型复杂、边坡与阴阳角较多,屋面最大坡'...

封顶现场

5月12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铁路项目朋普行车室斜屋面顺利封顶。该行车室为标段内首座封顶的站房工程,造型复杂、边坡与阴阳角较多,屋面最大坡度40度,且需要达到建筑物抗震设防烈度8度要求,施工标准高、难度大。

施工过程中,项目采用钢筋双层双向布置、焊接板筋抗滑移带以及分层施工、汽车泵浇筑等措施,解决混凝土浇筑难题。同时,浇筑过程中动态监控拌合质量与振捣要求,确保站房外观质量符合标准,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侯佳冰、李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