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工会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0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1月10日上午11:00,中铁十五局组织生产部部长刘军南到公司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在洛公司工会委员、总部工会委员共7人参加会议。刘军南首先阐明了此'...

本站消息11月10日上午11:00,中铁十五局组织生产部部长刘军南到公司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在洛公司工会委员、总部工会委员共7人参加会议。

刘军南首先阐明了此次调研内容和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对集团各单位工作实情进行摸底,发掘亮点、特色工作,与工会干部交流沟通,从而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时效性,为中铁十五局第四次工代会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和指导。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杨胜达分别从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围绕品质铁建、规模品质提升开展的群众创新成效活动、维稳劳动关系、企业经营承揽、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及建家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工会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工会工作开展思路和意见建议发表了看法。

此后,参会工会干部分与刘军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刘军南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希望运营公司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切实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扎实做好职工关怀、思想稳定工作,为企业战略发展落地做好服务保障。

(工会工作部 燕新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