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0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

4月10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第一讲回溯了“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及造成的深远影响。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运输处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此次观看党史教育片,作为党史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