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书记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根据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案安排,4月7日,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全国军以“弘扬长征精神,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

本站湖北武汉讯:根据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案安排,4月7日,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全国军以“弘扬长征精神,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全国军书记从为什么、是什么、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讲授了红军长征的时代背景及过程。他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定下了“打造专业定位准确、施工能力领先、专业能力突出、具有优势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工程公司”目标,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踏上了百年强企后五十年的“长征路”。

全书记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红军长征胜利之魂,不怕牺牲、不惧艰难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是红军长征胜利之源,艰苦奋斗是红军长征胜利之髓,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是红军长征胜利之魄,要把长征精神变成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地的巨大动力源泉,自觉从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破解公司改革发展难题的智慧和方法,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共同夺取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胜利。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课后,该公司党委还组织全体听课人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推出的《一百堂党史课之一 革命理想高于天》,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安排,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需在4月份之内带头在本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当天下午,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总部的党员还来到中国铁建“十大历史文化教育基地”之一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展览馆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在重温铁道兵历史中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回到总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文/徐干 图/黄松河 审核/刘敏之)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所属项目的共产党员通过视频参加党课学习

公司总部党员到中铁十一局展览馆参观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