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赴宁波、杭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2: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6月2日至3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宁波分别拜会了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傅贵荣,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本站消息6月2日至3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宁波分别拜会了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傅贵荣,

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在杭州分别拜会了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晋华,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密集进行高端对接,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小川出席活动。

2日上午,张喜胜在宁波拜会了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张喜胜对宁波市政府给予十五局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宁波参建项目情况。张喜胜表示,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希望继续发挥央企优势,深化与宁波交投公司合作,在铁路、公路、地铁等业务领域推进更多项目落地,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价值。沈敏表示,宁波市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广阔,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非常欢迎中铁十五局来宁波参与投资建设,共同助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

3日上午,张喜胜在杭州拜会了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晋华,双方就参与华东区域项目投资及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张喜胜对华东区域总部给予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密华东区域市场布局,加大经营力量投放,全力以赴干好在建项目,为做大中国铁建华东区域市场增量贡献价值。赵晋华对张喜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东区域市场情况和重点项目跟踪情况,表示将认真践行区域定位、高端经营策略,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张喜胜还与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傅贵荣就加强属地企业发展、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就深化互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与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就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一舟科技公司、杭州瓜沥七彩未来社区就智慧城市和未来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中铁十五局沪浙指挥部、中铁十五局路桥公司、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铁建浙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