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烟花”过后,山东迎来高温天气。为了加强季节性消防安全,做到防火患于未“燃”,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铁牛庙工区于8月1日对工区进行了消防安'...

本站消息“烟花”过后,山东迎来高温天气。为了加强季节性消防安全,做到防火患于未“燃”,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铁牛庙工区于8月1日对工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工区驻地每个宿舍的临时用电设施、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着重对宿舍用电、食堂用电、食堂煤气罐等关键点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每个宿舍的员工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在检查后,又专门对工区安全员交代了一些安全注意事项,重点是平时对驻地的灭火器、室外的电闸和电线等检查,对失效的灭火器及时回收,检查每个宿舍人员离开后有没有及时关闭电源开关,电闸、电线有无异常,对驻地的杂物特别是易燃物,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做好驻地的安全工作。

(山东铁路维管处朱丁丁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