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2021年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根据股份公司2021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有关通知精神,结合企业对员工的实际需求,中铁十五局集团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于7月30日在培'...

本站消息根据股份公司2021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有关通知精神,结合企业对员工的实际需求,中铁十五局集团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于7月30日在培训中心圆满完成。

在中铁十五局人力资源部的统筹安排下,7月26日上午,在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核,来自集团各单位的67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有工程测量员、物理性能检验员、电工、道路、客运汽车驾驶员、铁路自轮运转设备工、起重工、铁路车站行车作业员、铁路车站调车作业员、挖掘铲运和桩工机械司机等9个职业,采取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和论文答辩三个环节进行。

为确保认定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编制了2021年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手册,明确了各部门和考务人员的工作岗位职责,并按要求设置考场、试验室、电工室、测量实操场地,并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铁十五局集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 综合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