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文明和谐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 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谋划企业创 新型、高质量发展路径,广东省企业'...

近日,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 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谋划企业创 新型、高质量发展路径,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联合《新经济》杂志社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广东企业文化建设年会暨 “创新文化与新格局”发展论坛。公司作为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协会活动,致力于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取得了一定成绩,多次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工作得到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本次会议,公司再次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文明和谐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荣获“创新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称号。(通讯员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