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王小川出席上海市域铁路嘉闵线工程进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上海轨道交通市域线嘉闵线工程进场准备会,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董事会秘书长王鹤峰出席会议。作为全面构建'...

9月16日,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上海轨道交通市域线嘉闵线工程进场准备会,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董事会秘书长王鹤峰出席会议。

作为全面构建“五个新城”综合交通体系重大工程,嘉闵线是上海市域网络中南北向的骨架线路,更是促进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线路。由中铁十五局中标的嘉闵线7标丰茂路站,是本次开工建设的四个标段中最大标段,中标金额11.7亿元。该项目位于澄浏中路与丰茂路交叉路口,沿澄浏中路南北向布置,站前接出入场线及联络线。车站为地下两层三柱四跨(部分地段为单柱双跨和双柱三跨)双岛式站台,单个站台宽度为12m,车站长1286m,宽11.65m~42.3m,基坑深度约21.7m~24.7m,结构顶板覆土深度3.4m。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3组风亭、3个安全出口及2个无障碍电梯。

会上,申铁公司总经理林强向中标单位授中标通知书,各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汇报准备工作情况并表态,申铁公司分管领导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王小川代表中铁十五局作表态发言,感谢申铁公司及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上海属地央企,十五局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提高站位、着眼全局、不辱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感投身工程高质量建设中。坚持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把最优秀的人才队伍、最高效的管理机制、最强大的保障资源注入到本项目中,充分利用物联网、互联网、BIM等技术手段打造集科技、绿色、环保、安全、文明为一体的智慧化工地。将拿出“绣花针”一样的功夫和精神,用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标准干好工程,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把本项目建设成为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样板工程。大力弘扬铁道兵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跑步进场、高效开局,积极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攻坚精神,迎难而上、坚韧向前,努力向申铁公司和上海市人民上交一个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

林强祝贺各中标单位,希望参建单位尊重合同、严格履约,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速度进场,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掀起建设高潮;二是高标准筹划,参建单位由集团牵头,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尽快拿出高质量筹划方案;三是高水平推进,以信誉评价为抓手,树立现场保市场的理念,推动后续市场份额。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把嘉闵线建成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申铁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总经理李建旺,沪浙指挥部指挥长马磊,嘉闵7标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铁十五局集团沪浙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