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曹妃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北京盾构工程协会首批盾构再制造达标企业认证

字号+作者:曹亚茹 齐文涛 来源: 2021-09-16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曹亚茹 齐文涛)日前,集团曹妃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顺利成为北京盾构工程协会首批盾构再制造达标认证企业。协会理事长吴煊鹏、秘书长阮霞、支部书记马雪梅'...

(曹亚茹 齐文涛)日前,集团曹妃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顺利成为北京盾构工程协会首批盾构再制造达标认证企业。协会理事长吴煊鹏、秘书长阮霞、支部书记马雪梅等8名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公司盾构板块进行了审查、验收。

上午,与会专家参观考察了公司盾构机再制造生产设施装备、工艺流程、再制造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公司对盾构机再制造的主要生产设备、主要检测设备、技术实力、知识成果、业绩经营情况的介绍和汇报,并对公司盾构机再制造资料进行了审查。吴煊鹏对公司曹妃甸基地335亩的高端装备再制造及研发制造基地给予肯定;对公司在盾构再制造行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与铁建重工强强联合,把准高端化、信息化及智能化发展方向,大力开拓市场,建立了华北东北地区最大盾构再制造基地表示充分认可;对企业未来持续完善再制造产品生产、检测流程提出期望。

公司曹妃甸基地于2020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一期建成厂房面积32000平米,其中盾构再制造车间厂房占地6000平米,目前在手检修任务11台,再制造4台,存放6台,共计21台。为满足企业发展,打造好华北东北地区最大盾构再制造基地,今年5月经公司研究,将新增堆放硬化场地3.2万余平米,堆放扩容32台,届时场内盾构机堆放能力达56台,年周转量达70台以上。今年,公司又在山岭隧道工装设备、装配式集装箱产品等方面大力开拓新市场,已初具规模;老牌企业持续做强,年初取得了龙门吊A级全吨位生产资质;4月成功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维修与再制造分会理事单位。

公司围绕国家“制造强国2025”发展规划刚要,做强各项业务板块,并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继续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做强十六局制造品牌。

参观考察车间

参观考察车间

认证会会场

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