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组织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于9月17日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文件精神,学习'...

为落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于9月17日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安监室主持。

学习会上,安监室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内容,重点学习了股份公司为防范当前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所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突出防范重点,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三是要勇于担当负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四是要深挖隐患成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五是要狠抓现场管控,项目管理人员在岗履职。

运输处党支部副书记詹飞强调,双节期间各站队、专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在岗员工休假,掌握好员工思想动态,保持运输生产队伍的稳定性,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接着运输处处长曹海峰要求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队站、专业负责人做好事故案例视频学习;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庞卫东 汪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