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质量安全,运营有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提质增量保安全 青年砥柱作标兵》.......”阵阵铿锵起伏的演讲声从公司总部会议室传来。9月27日下午14:00,公司“质量万里'...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提质增量保安全 青年砥柱作标兵》.......”阵阵铿锵起伏的演讲声从公司总部会议室传来。9月27日下午14:00,公司“质量万里行、平安十五局”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公司各单位18名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一场感官盛宴。公司领导、总部各部室职工、基层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了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运营发展建设中保质量、抓安全而打造的一场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结合“质量月”有关工作要求,由公司团委联合运输设备部、安监室共同举办,比赛过程和结果由公司纪委全程监督。

比赛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各位裁判,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计分办法。比赛中,18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逐一进行演讲,有的选手通过自己入职以来,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身边质量把控、安全防护的感人事迹,宣传一线护卫质量安全先进人物;有的围绕运营安全、运营管理和现实中发生的一幕幕经验教训,为大家再一次敲响守护安全质量警钟;有的围绕青年人如何守护运营安全为主题,引古喻今开展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质量安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引发在场职工的共鸣和对运营质量安全工作的深思。

通过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展示,经过现场11位裁判的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将优中选优推荐参加上级比赛。

演讲完毕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进修分别从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分析了选手们的优缺点,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抓生产、抓质量、保安全,为运营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公司团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