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体化平台、PM系统功能研讨及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至27日,中铁二十局一体化平台、PM系统功能研讨及培训会议在总部召开。本次会议紧密围绕“系统一体化、接口标准化、数据可视化”主题进行了“集'...

9月23日至27日,中铁二十局一体化平台、PM系统功能研讨及培训会议在总部召开。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系统一体化、接口标准化、数据可视化”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研讨、集中解决、集中测试”,确定了中铁二十局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PM数据迁移的实施方案。

研讨期间,大家各抒已见,实事求是摆问题,就一体化平台及PM系统两个系统功能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信息化系统建设的总体规划,提出了当前信息系统建设必须要尽快解决的问题。同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体化平台已满足项目使用需求,可以实施一体化平台对PM系统的替代。

为确保研讨成果可实施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到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西安世纪大道项目进行了系统应用调研,并现场解答了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夯实了研讨成果,更加明确了中铁二十局信息化发展方向。

中铁二十局信息化管理部、所属各工程公司信息化负责人、清科锐华软件公司技术总监及项目组全体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研讨会现场

在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部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