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王卫强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9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6日下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王卫强及运输部部长张海滨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检查指导工作,国华站站长冯广文及厂'...

本站消息10月6日下午,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王卫强及运输部部长张海滨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检查指导工作,国华站站长冯广文及厂企铁路科负责人陪同。

王卫强一行来到行车室,正值国华车站值班员魏哲当班,王卫强对当班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冯广文询问了近期行车、厂内施工、防洪、卸车等问题,站长冯广文一一作答。在此期间,车站当班人员始终坚持标准化作业,良好的展现了维管处员工风采,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国华站会议室,冯广文就车站人员情况、日常管理工作、防洪措施、施工安全措施等情况向王卫强做了汇报。王卫强指出山东铁路维管处国华站是十五局在益羊线向山东展示名片的一扇窗口,年轻员工能把行车工作做得这么标准化,确实不易,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并对维管处人员思想稳定、职工个人道德修养高、业务素质水平强、坚持艰苦奋斗作风硬等提出了表扬。

冯广文表示虽然十五局维管处作为联合运输单位,但在工作中一定会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保证行车人身安全。

(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朱丁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