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苏州维管段开展“情在中秋 乐在国庆”趣味团建活动

字号+作者:唐欣欣 来源: 2021-10-09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秋刚过,又临国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苏州维管段组织开展了“情在中秋乐在国庆”趣味团建活动,以此庆祝伟大祖国的'...

中秋刚过,又临国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苏州维管段组织开展了“情在中秋乐在国庆”趣味团建活动,以此庆祝伟大祖国的72周年华诞。

不同于以往的单兵作战运动会模式,此次活动采取团建方式,通过“滚雪球抢队友”小游戏将所有人员组成了固定的队伍进行团队体力、脑力、默契度、协作能力等方面的比拼,通过“解手链”、“企鹅漫步接力”、“头式排队”、“筷子传纸杯”、“开心小火车”、“一圈到底”等一个个团建项目进行累计积分、排名。每队队员都积极踊跃、出谋划策,找到属于自己的团队位置,明确了“头脑”和“手脚”。并通过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趣味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的趣味团建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提升了员工的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信任,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与共同面对问题时的处理能力,锻炼了队伍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