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大临铁路(临沧段)实现公网信号全覆盖

字号+作者:王畅 褚旭 来源: 2021-10-09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经过180余天的紧张施工,大临铁路完成临沧段公网信号的全覆盖,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隧道公网光缆施工现场 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

10月1日,经过180余天的紧张施工,大临铁路完成临沧段公网信号的全覆盖,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隧道公网光缆施工现场

 

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的大临铁路公网覆盖施工项目,包括大临铁路共35个隧道总计155公里的公网覆盖,202公里的全线移动公共网络信号覆盖、传输工程等相关的所有施工,工程内容由铁路栅栏内的隧道覆盖漏缆、合路器及隧道口的天馈系统、配套电力工程和小型建筑工程,以及无线主设备系统和传输光缆工程组成。

现场13个作业组同时施工,施工高峰期时可达400余人,项目部优化施工方案,调整施工组织,加快推进现场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保证了大临铁路公网覆盖工程临沧段顺利开通!为国庆献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