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建筑分公司开展职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字号+作者:赵蕾 来源: 2021-10-09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喜迎国庆72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红色经典、劳模精神进项目、进班组,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营造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喜迎国庆72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红色经典、劳模精神进项目、进班组,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营造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满怀信心投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9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建筑分公司工会举办了“迎国庆.读好书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近4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好书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为主线,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以培育阅读习惯为重点。本次主题阅读活动内容在广泛阅读红色经典基础上,以《把一切献给党》、《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画册,作为本次主题阅读活动的重点书目,以大家平时阅读的书籍为辅,建筑分公司本部各部门派代表分别分享了《四季时光》《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红色家书》《致儿子》《秘密》《窗边的小豆豆》,通过分享让广大职工接受思想洗礼,凝聚起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主题阅读活动自开展以来,历经4个多月的时间,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积极投入到阅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交流阅读体会、阅读晒照等活动中。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本次主题阅读活动为大家创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动力,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强大精神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