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坚守质量安全红线推动项目提档升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各单位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做好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效益等指标的管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完成年'...

本站湖北十堰讯:“各单位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做好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效益等指标的管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日前,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党委书记万子兵在项目管理交流群中再次对企业“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努力让质量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助推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为进一步抓好迎接铁路红线检查以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铁十一局领导立足实际,提出了“五个必须”和“三个标准”要求。同时,中铁十一局总经理陈志明也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的相关要求,尤其是陈总经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两位主管领导立即部署,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传达精神,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一场质量安全管控攻坚战在公司全面打响。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各基层单位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陈志明总经理重要指示精神和“五个必须”“三个标准”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找病症、开良方、除顽疾。杭衢铁路、常益长铁路、牡佳铁路、十堰快速路、宜遂公路等项目深化开展质量安全教育,推广普及质量安全知识,提高全员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怀阳、仁沐新公路、沈康、省道303等项目开展分包商工程质量约谈,力求切断分包商对施工质量的麻痹思想,完善项目质量安全管理预警方案,多方面规避质量风险。福厦铁路、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池黄项目积极引导职工深刻认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时刻居安思危,树立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高压线,提升管理,加强管控,确保工程质量。京沪改扩建、南宁亭子冲、浦梅等项目围绕强化重大安全风险防控,组织开展工程质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同时,持续抓好宣传教育,不断完善质量安全培训机制,全面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将在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三季度质量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备检2020年国铁集团下半年第二阶段质量安全红线专项督查的基础上,仔细排查梳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坚持做到深挖细找,堵塞漏洞,增强质量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加强自查,苦练内功,持之以恒,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形成管理常态,永不触碰红线,切实推动公司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文图/王国毅 唐业堡 审稿/王国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视频会传达“五个必须”“三个标准”要求

公司各级迅速传达中铁十一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相关要求

公司各级迅速传达中铁十一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相关要求

开展工程质量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基层项目组织质量管理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活动

基层项目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召开质量观摩会

在施工现场悬挂安全质量宣传标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