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杭绍台铁路全线架梁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2 0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浙江临海讯: 历时800多天的辛苦奋战,随着10月31日10时58分最后一片箱梁的架设结束,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杭绍台Ⅴ标全线289片箱梁架设全部完成,连破两节'...

本站浙江临海讯: 历时800多天的辛苦奋战,随着10月31日10时58分最后一片箱梁的架设结束,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杭绍台Ⅴ标全线289片箱梁架设全部完成,连破两节点。标志着杭绍台铁路工程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

该项目自进场以来,不等不靠、攻坚克难,紧密围绕EPC管理机构总体工作部署,超前谋划、主动出击,科学编排施组,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克服诸多困难,充分发扬了“铁军”面前无险阻的奋斗精神。

杭绍台铁路作为中国第一条民营控股的高速铁路和国家首批八个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不仅是构建长江三角洲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部分,更对打造社会资本参与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样板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全体员工表示,将再接再厉,乘势前进,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以决战铺轨为工期控制主线,继续组织好后续工程的施工,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将杭绍台铁路打造成“精品、智能、绿色”的新时代改革创新标杆示范工程!(文图/周俐杉 审稿/毛积科)

最后一片箱梁架设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杭绍台Ⅴ标全线289片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