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国铁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进驻我集团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6日,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进驻我集团开展指导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中'...

本站湖北武汉讯: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6日,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进驻我集团开展指导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中国铁建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执行主任顾传智出席现场会并讲话。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义斌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国铁建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智伟,及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顾传智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情况和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强调将从8个方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一局党委能够严格落实中国铁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有计划、有方案、有节点、有要求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实现了全覆盖。特别是紧紧围绕“学党史、爱祖国、勇担当、强企业”主题主线,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突出了企业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效。就下一步工作,顾传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二是不断强化发展意识,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要求,坚定不移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何义斌在发言中表示,中铁十一局党委将按照指导组的督导意见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导,紧扣“学党史 爱祖国 勇担当 强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派出指导组,实行“清单式”全覆盖的督查指导。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工作”“项目管理升级活动”等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4名成员列席指导了中铁十一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铁十一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当天,指导组成员还参观了中铁十一局展览馆。(文图/胡林 林成立)

会议现场

参观中铁十一局展览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