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夺得重庆交建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沙坪坝讯:“百年芳华,丹心向党;铁建荣光,奋勇担当……”6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办的“传承红色精神,展产业职工风采”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职'...

  本站重庆沙坪坝讯:“百年芳华,丹心向党;铁建荣光,奋勇担当……”6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办的“传承红色精神,展产业职工风采”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渝成功举办,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在比赛中夺得一等奖。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连永章,以及重庆市总工会、市交通建设工会、集团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全程观看了比赛。

 谢敬平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中铁十一局在渝先后参与了成渝客专、江北国际机场、城市轻轨,以及“两江四岸”治理等系列重大工程建设,见证了重庆的大发展、大跨越、大繁荣,未来中铁十一局将勇担属地责任,为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比赛是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职工以赛会友、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难得机会,希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风采、增进友谊、收获成功。

  比赛以国家体育局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共有30支代表队660名干部职工参赛。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动作优美流畅,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交通建设系统广大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不少参赛队伍还在细节上精心设计,每到点睛之处,观众纷纷叫好、鼓掌。

  经过激烈角逐,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重庆环卫集团获得一等奖,中铁八局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渝新欧公司、航发集团3个单位获二等奖,重庆轨道集团、渝运集团、南部公交公司、两江公交公司、安诚保险公司等5个单位获三等奖。

  “练习了一段时间的广播体操,感觉身体都轻松了许多。”“当汗水趟过眼睛、流过脸颊,打在每个人衣服上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行。”“本次比赛获得了一等奖,作为公司参赛代表,我感到很自豪,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第一时间参加。”……荣获比赛一等奖的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参赛选手有感而发。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凸显了工会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对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展现产业职工的精神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具有创新意义。(文图/侯利 张婕 审稿/蔡栩 侯利)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参赛队伍入场

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讲话

参赛队伍列队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夺得一等奖奖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